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罗俊副校长到电化教学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日期:2016-09-23 作者:徐林 来源:电化教学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0号上午,罗俊副校长到电化教学中心现场调研并指导工作。

在调研过程中,中心主任蒋红梅汇报了电化教学中心工作开展情况和近期工作规划,尤其对学校多功能录播教室的筹建、网络课程的管理与建设、中心教学工作作了详细汇报。罗俊亲自查看了录播教室建设场地,了解了关于南校区录播教室建设的具体方案以及面临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中心近期在视频课程建设、网络课程管理、开放性实验教学、现代教育技术信息推广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支持。

随后,在中心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教室监控室、资料采集和制作室等工作场所。询问了中心青年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专业所长,为学校教学工作和课程建设做好现代教育技术及平台的支撑。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