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附属口腔医院举办“爱牙日”大型义诊活动

日期:2016-09-22 作者:卢红 来源:附属口腔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今年9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爱牙日,今年的主题为“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为响应爱牙日主题,倡导市民爱护口腔健康,我校附属口腔医院预防及儿童口腔医学教研室医护人员、协同教工党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及志愿者组成了近20人医疗服务队,在贵阳市中大国际广场举办了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专业的医护人员认真为每一位市民做口腔检查,耐心讲解口腔健康与全身健康密切关系。预防及儿童口腔医学教研室卢虹主任细心地为儿童患者进行口腔检查,并向家长详细解答了儿童口腔保健的专业问题。通过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口腔保健知识的问卷调查,如何刷牙的现场示教,量血压,发放小礼物等形式,引导市民认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普及口腔卫生保健知识。历时三个小时,医疗服务队免费为市民义诊100余人次,发放口腔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

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普及了牙齿保健及牙病防治知识,对帮助公众建立口腔保健的习惯,提高全民族的口腔健康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