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安新区大学城“传诵经典 美在贵安”朗诵大赛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4-10-27 点击:

10月23日下午,大学城第一届文化艺术活动月之“传诵经典·美在贵安”朗诵大赛在我校大礼堂举行。本次比赛是由贵安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省教育厅,省体育局,团省委主办;贵安新区党工委政治部、社会事务管理局,花溪大学城社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由我校具体承办。贵安新区政治部副调研员黄红梅、大学城社区管理服务中心党政工作部(校地办)部长(主任)周桐出席活动现场。贵阳广播电视台播音部主任、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国家高级朗诵教师钟华,贵州师范学院文学院党委书记、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古代文学副教授韦丹,贵州师范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副教授、国家级普通话水平测试员王又新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入驻大学城的9所高校共17支队伍参加了比赛。各参赛队用他们饱满真挚的感情、优美洪亮的声音演绎了中华传统优秀的经典诗文。他们在朗诵的世界里犹如豪情万丈的歌唱,在浓郁如酒的情感中热情地感受着文化与思想的交融。

最后,来自贵州民族大学的《仁者之歌 圆梦中华》和我校选送的《放飞中国梦》受到评委组高度肯定,荣获大赛一等奖。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