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测评会

日期:2014-09-29 点击:

9月28日上午,省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原党委书记、省政协科技教育委员会副主任高万能与督导组联络员、省教育厅人事处处长杨元华、贵州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吴黎岚等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群众测评。我校“两代表一委员”、副处级以上干部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贵医附院医护人员代表100余人参加测评。测评大会由我校党委书记赵明仁主持。

测评会上,高组长就召开测评会的意义、内容和目的作了说明,希望参加会议人员充分认识开展群众测评的重要意义,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进行测评,确保活动善始善终;指出此次测评的目的主要了解干部群众对本单位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评价,对解决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的评价,以及对活动的建议和意见,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进行评价,要求大家客观公正地做好这次民主测评工作。

最后,100余人代表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慎重投下自己的一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