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日期:2014-03-26 点击:

3月18日至22日,为了培养学生的公民道德意识,发扬关爱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校团委的指导下,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同贵州省血液中心在我校新校区联合开展了为期5天的“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参与活动的相关工作,不厌其烦地为前来献血及咨询的同学详细讲解,细心关爱每一位献血的同学,以“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的坚定信念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宗旨默默坚持着。

本次活动共有308人无偿献爱心,其中参与服务的志愿者共计100人次。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都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更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大家都希望以后能继续参加献血活动,为别人献出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