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刘兴德副院长参加设备处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3-12-03 点击:

根据院党通〔2013〕33号、院纪发〔2013〕11号文件精神和要求,按照机关党委的工作部署,设备处于11月29日召开了2013年处级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副院长刘兴德、机关党委副组织员邓欣,设备处全体党员干部及部分群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十一支部组织委员何明辉主持。

设备处两位处级干部高秀丽同志、潘卫同志分别作了深入全面的发言,她们首先作了个人情况的自查报告。从存在的主要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等方面,认真查找了自己在思想认识、工作作风以及精神状态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会上其他同志对领导班子在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总结,并对设备处内部建设提出了希望和建议。

最后,副院长刘兴德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设备处新班子上任后工作的成绩,同时对设备处提出更高的要求:注重“内环境”的建设,加强自我学习;注重工作方法,提高科学处理问题的能力;注重团结协作,效率在于团结,团结才有效率;注重程序问题,从源头抓起,做好源头的程序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难得的党性教育、党性锻炼的机会,会议体现了团结、务实、积极、进取的精神,既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谋求发展的动员会、谋划会,也是发扬民主、化解矛盾、达成共识、形成合力的交心会、座谈会,更是迎难而上、自我加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鼓劲会。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