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首届22名来华留学毕业生成功通过本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日期:2020-12-29 作者:李薇 杨仪锦 来源:海外教育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2014级临床医学专业来华留学生是我校首届国际学生,在册学生人数为44人。截至2020年12月,在参加本国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中,20名印度毕业生和2名加纳毕业生顺利通过,通过率达50%。我校来华留学毕业生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不仅给在校留学生带来极大的鼓舞,也是对我校坚定发展国际教育的肯定。

我校自2014年首次招收外国留学生以来,大力发展本科临床医学专业的国际教育,多措并举,创新方式,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各学院、职能处室的鼎力支持下,统筹全校临床医学教育资源,以海外教育学院为来华留学生管理部门,认真贯彻国家发展来华留学教育的方针、政策,全方位地培养留学生,不断提高教学质量,规范学生管理。

留学生毕业后顺利通过本国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体现了我校的医学教育水平,将提升我校的国际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的国际人才来校学习交流,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我校将一如既往地大力发展国际教育,谋划后疫情时代的留学生培养工作,切实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步伐。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