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云岩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会议在口腔医院举行

日期:2020-07-03 作者:喻勇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6月30日,云岩区医疗机构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会议在贵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行政楼五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会议由云岩区卫生健康局和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主办,口腔医院承办。副校长田晓滨、保卫处处长刘强,云岩区卫生健康局局长张江萍,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指挥长张桂钢,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张军梅、院长马洪、副院长唐正龙出席;省市区公立医院、云岩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民营医院代表团等30余家医疗机构参加会议。

交流会前,各参会代表到口腔医院大楼实地观看消防演练和应急疏散演习,并参观了住院病房、消毒供应中心、综合急诊科等科室,口腔医院设备后勤管理科科长吴红星作医院消防设备设施和疏散方案介绍,张桂钢作现场点评。

会上,马洪致辞,强调口院始终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明确了“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消防安全责任制,层层布控,细化措施,全面落实。表示将继续坚守安全生产红线,认真落实消防安全工作,确保消防安全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创造安全的就医环境。唐正龙作医院建设情况和消防安全工作情况介绍,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保卫科科长余开勇作会议交流发言,张桂钢、张江萍作会议发言。

田晓滨作总结讲话,表示感谢云岩区卫生健康局、云岩区消防救援大队对学校和口腔医院消防安全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为了促进学校的发展,保证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学校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必须加强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希望各院、系、部门要提高消防安全的认识,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领导决策部署,采取系列措施,以保证全校消防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确保以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为目标,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为根本,以完善监管工作机制为抓手,强化落实学校各院系消防安全生产责任,明确要求,强化措施,确保消防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坚决遏制各类消防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