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喀斯特联合基金项目年度会议

日期:2020-06-23 作者:柴月娥 来源:科技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6月22日,由贵州医科大学承担、郝小江院士牵头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贵州省联合基金项目“喀斯特地区特色民族医药若干基础问题研究”年度会议在北校区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贵州中医药大学梁光义教授,贵州师范大学周欣教授,贵州医科大学陆洪光教授,贵州医科大学汤磊教授,贵州医科大学潘雪莉教授担任专家组成员。会议由科技处处长郭兵教授主持。

中国中医科学院中药研究所陈士林教授,贵州中医药大学张永萍教授,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郝小江教授,遵义医科大学石京山教授,贵州医科大学王永林教授,官志忠教授六个方向的子课题负责人分别从原计划研究内容、实际完成情况、取得的重要进展、国际合作与交流、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与建议等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参会各位专家针对该课题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与各课题组进行了积极讨论与交流,并对各子课题的研究成果进行了肯定,同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汇报结束后,专家对各课题的实施情况进行了评审,4个方向的子课题结果为“优”,2个方向的子课题结果为“良”。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