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党员大会

日期:2020-06-11 作者:李海林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6月10日,党委副书记、校长罗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员大会。会议通报了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聚焦主题主线,查摆了支部存在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研究了整改措施、审议了整改落实方案、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开展了表态发言、学习了支部工作条例等,会议由机关党委第十党支部书记江宣成主持。

会上,罗鹏充分肯定了支部巡视整改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并围绕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与大家共勉。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特别是要深入学习马列主义经典理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习领悟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以致用中增强党建工作本领;二是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总结问题存在的根源,主动谋划,凡事想在前、谋在前、干在前,坚决把问题和风险扼杀在萌芽状态;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真负责、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杜绝形式主义,坚决防止贯彻落实“层层递减”,狠抓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兑现“不欠账、不打折,不清零不罢休”的承诺,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切实发挥新时代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