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为2019级口腔甲班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日期:2020-06-09 作者:刘逸洲 李天奕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6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来到九思楼4406教室,就全球公共卫生危机背景下新时代爱国主义的弘扬与践行,给2019级口腔甲班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形势与政策课。

课上,王之瑞首先带领同学们回顾了此次新冠肺炎爆发以来的历程,与同学们分享了学校在此次援鄂工作中的担当与取得的成果,分析了我国的制度优势,赞扬了医务人员的无畏和勇气、智慧和力量。王之瑞指出,制度优势是我们能在此次疫情中取得胜利的重要因素之一,高校学生是新时代的新青年,一定要担负起国家责任、社会责任,努力成才,更好地为“家园”添砖加瓦。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王之瑞的讲授让同学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当今形势,明白什么是责任和担当。她希望口院学子奋发图强,励志成才,努力在“家园”建设的征途中发光发热。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