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来校调研

日期:2020-06-05 作者:秦雅倩 来源:统战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6月4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程绍雨一行莅临我校就九三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组织发展情况进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调研座谈会并讲话。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彭安辉以及九三贵医主委、附属医院神经外科主任杨华参会。

战勇代表学校党委对程绍雨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九三贵州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和支持。他介绍了九三贵医委员会在教学、科研、志愿服务、组织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收获,特别是在2020年初爆发的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下,九三贵医委员会全体社员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到抗击疫情一线工作中并做出贡献。希望九三贵医委员会再接再厉,同时希望学校和附属医院在未来发展中,能得到九三省委及相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和帮助。

程绍雨介绍了与九三贵医委员会各主委、委员之间日常联系情况,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充分肯定了九三贵医委员会在贵州省医卫界始终发挥的重要作用,以及在贵州医科大学党委的支持下,九三学社贵医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尤其是在抗击疫情期间,广大员工在第一时间写请战书,积极参与抗疫一线工作。她希望学校党委继续指导和支持九三贵医委员会的发展,为九三干部的成长成才搭平台、压担子。最后他表示,将继续支持贵州医科大学的建设和发展,并要求九三贵医社员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多做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