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州援鄂抗疫战报】振奋!鄂州雷山医院出院第100例患者

日期:2020-03-05 作者:刘丹 来源:天眼新闻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祥贵 点击:

3月5日10点30分,鄂州雷山医院集体出院6名治愈患者,其中一位江姓男子是雷山医院治愈出院的第100例。

据了解,江姓男子一家共有19人,其中17人出现发热症状,最终9人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真的非常非常感谢贵州医护人员的帮助,住院期间他们一直耐心的照料我、鼓励我,让我渐渐增加了信心,乐观战胜病情。”江先生激动地告诉记者,家里这么多人感染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入院治疗,但他觉得贵州医护人员是最贴心的,真正把他当成了家人,并邀请他治愈后到贵州来玩,贵州也是他的家。

为庆祝6名患者治愈出院,鄂州雷山医院三病区医护人员精心制作了战疫影集,记录了患者们从入院、治疗、治愈出院的点点滴滴。

据了解,截至目前,鄂州雷山医院已治愈出院100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

来源:http://jgz.app.todayguizhou.com/news/news-news_detail-news_id-11515115158063.html?from=timeline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