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龙狮队在2020年“中信乐石杯”全国民族民间龙狮争霸赛中荣获金奖

日期:2020-01-07 作者:周文源 来源:运动与健康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月1至2日,“中信乐石杯”全国民族民间龙狮争霸赛在云南省安宁市温泉新时代文明实践文创公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5支队伍参赛,我校龙狮队由运动与健康学院国伟教授担任领队、周文源教师担任教练,带领我校11名龙狮队队员参加了此次赛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校龙狮队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2020年“中信乐石杯”全国民族民间龙狮争霸赛舞龙自选套路金奖,成绩喜人,再次向全国展示了贵医学子的精神风貌。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