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2019年暑期“三下乡”、“健康扶贫青春行”等活动中获共青团中央表彰

日期:2020-01-07 作者:李牧 来源:校团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在2019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我校积极参与,得到了主办单位共青团中央的高度肯定,被认定为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在2019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由我校公共卫生学院组建的“少数民族健康扶贫团队”在实践中表现突出,被认定为活动“优秀团队”。

在2019年“健康扶贫青春行”全国高校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专项活动中,我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在实践活动中表现突出,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在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我校医学影像学院“青年大学习 筑梦新时代”新思想宣讲团获全国“优秀团队”称号。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