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日期:2019-11-28 作者:田林子 来源:主题教育宣传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七十年风雨兼程不忘初心,五千年华夏文明光耀千秋。11月27日,我校28个基层党委(党总支)的147个党支部分别组织本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主线,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结合实际,积极组织党员和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以党支部为单位集中参观网上展馆,并通过座谈交流、互动分享等多种形式深化学习教育效果。

校党委书记林昌虎观看展览后在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会上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为人民谋发展、为群众谋福祉的实际行动,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自觉行动。在新时代的今天,面对新使命的新要求,永葆初心、勇担责任、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率先垂范,要把这份爱国热情和民族自豪感转化为工作动力,奋力开创贵医稳定持续快速发展。

观看后全校师生党员引起热议,大家对新中国取得的一系列辉煌成就深感自豪,纷纷表示,这是一次深刻的政治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坚定不移跟党走,坚持社会主义道路,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努力完成我们这一代人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运动与健康学院党委书记姚思勤说,作为高校的教育工作者,我们要担负起教书育人的责任,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用实际行动去做好自己的工作,树立良好的师德师风,培养出全面发展的学生,做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生物医学工程学生党支部发展对象穆利敏说,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更应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爱国之情、强国之志转化为学习动力,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积蓄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