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19-11-15 作者:田珊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15日,我校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林昌虎、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战勇主持。

林昌虎传达了参加中央第四巡回督导组赴贵州部分省属高校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座谈会议精神,分享交流了大学城各高校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林昌虎指出,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严格按照中央及省委有关要求,扎实开展,稳步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主题教育时间短、节奏快,有疲于应付的现象;存在调研不够深入,有走过场的现象;存在检视问题主动性积极性高,但整改问题的动力源不足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把主题教育作为激发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把主题教育中检视出来的问题作为导向,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学校改革发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会议精神,重点抓好学校制度建设,扛牢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责任担当。

战勇总结了主题教育办公室的工作,并提出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绷紧责任这根弦,做到层层把关,严格审核,落实责任制;办公室成员要加强自身学习和能力建设,做学习型干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切实做好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