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会

日期:2019-11-15 作者:龙晓闽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自我提升和教育管理综合能力,推动基层党组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机关党委11月14日在知雨楼6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层党支部书记轮训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邓舟主持,上任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党委党新任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机关党委委员及机关党委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战勇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邓舟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机关党委所辖34个党支部改选结果的批复》文件,第十二党支部书记郭兵、第十四党支部书记王怡作为新任党支部书记代表重温入党初心。邓舟领学基层党支部工作职责,机关党委副书记彭云领学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战勇对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委提出要求,希望大家要在锤炼党性上作表率、要在学习修养上作表率、要在担当作为上作表率、要在廉洁从政上作表率、要在作风纪律上作表率,进一步扎实做好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推动党的建设在服务中心、建设队伍方面呈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推进学校党的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