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报获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年会表彰

日期:2019-11-11 作者:刘平 来源:学报编辑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3次年会暨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优秀个人、优秀论著”遴选结果发布会于11月7日至8日在成都举行。经过业界数知名评审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严格遴选,并报研究会八届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后确定,《贵州医科大学学报》入选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编辑和2019年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论著三项殊荣。

近年来学报以优质的服务意识回馈作者和读者,在作者和读者中建立了良好的办刊口碑。学报在加强编辑业务水平能力提升建设上建立了良好的制度和措施,在稿源质量提升的同时,严格控制录用稿件质量,使得学报的各项指标有了稳步提升。此次评选活动获得的奖项也是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对本刊学术水平和编辑业务水平的充分肯定,学报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提高办刊质量、提升编辑业务水平。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