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王之瑞参加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和青年教师谈心谈话

日期:2019-11-08 作者:高杰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8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参加基础医学院教工第八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并和青年教师谈心谈话,基础医学院党政领导,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妤煜主持。

会上,王妤煜介绍了支部成员的组成和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支部宣传委员单婵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进行热烈讨论。

王之瑞对基础医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对老师们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方面为学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要继续发扬团结奋斗精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开展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把找到的问题落实到具体的整改措施上。

院长曾柱代表基础医学院感谢校党委、校领导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学院将继续努力推动学科发展和“双一流”建设等相关工作。

会后,王之瑞和青年教师修江帆进行了谈心谈话。她认真了解修江帆在学习、工作、生活方面的情况,在其如何协调教学、科研及生活方面的矛盾给予建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