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厅、校两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19-11-08 作者:罗佳丽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2019年省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从指标体系、考核方式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改革,为了全面推进厅、校两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11月8日,我校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召开“2019年厅、校两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机关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各单位(部门)目标考核工作联络员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机关党委书记邓舟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邓舟通报了2019年校级目标考核中期督导工作检查情况,并做2019年省教育厅级目标考核文件解读。

机关党委副书记彭云作2019年教育厅目标绩效考核体系指标解读及责任分解、支撑材料收集和责任书签订等工作开展情况说明,并通报厅、校两级目标考核工作的日程安排。

战勇强调,此项工作要按五步工作法严格执行,将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和干部考核、部门绩效挂钩,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准确把握目标绩效考核的内涵和要求,全力以赴狠抓落实,迅速行动,扎实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厅、校两级目标绩效考核工作,力争取得优异成绩。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