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深入联系单位讲专题党课

日期:2019-11-01 作者:姜云芳 来源:医药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1月1日,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实训中心509室给联系单位作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展新担当谋新作为》的专题党课,相关部门副科级以上干部,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

战勇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体会,列举身边典型案例,多角度诠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与会人员要守初心、担使命,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福祉。

他围绕四个方面深入讲解,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心向党旗跟党走、强学强记悟理论、身体力行淬党性,只有理想信念坚定的人才能始终不渝、百折不挠、不论风吹雨打,不怕千难万险,坚定不移为实现既定目标而奋斗。二是严守纪律规范。纪律严明好传统、纪律规范挺在前、执纪问责无禁区,各级党组织要把严守纪律严明规矩放到重要位置来抓,努力在全党营造守纪律讲规矩的氛围。三是提升品德操守。党员干部应注重社会公德、遵守职业道德、弘扬家庭美德。四是认真履行职责。树牢宗旨意识、践行真抓实干、坚持改革创新,党员干部要时刻具备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想干事、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为工作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忘我奉献。

他强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保持党永远年轻的重要法宝,是党始终铭记历史的重要力量,是党不断开创未来的重要基础。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委教育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牢记职责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拓进取,苦干实干,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服务贵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