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到附属肿瘤医院开展主题教育党建工作调研

日期:2019-10-31 来源:附属肿瘤医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10月30日,党委书记林昌虎、纪委书记王之瑞一行4人到附属肿瘤医院进行党建工作调研。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安怀略、总经理孔令忠陪同调研。贵州省肿瘤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王之瑞主持。

会前,林昌虎一行实地走访了放疗室及乳腺外科,听取了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附属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金风围绕医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医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汇报。附属肿瘤医院副院长冉鹏从医院基本情况、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体系、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以及目前医院存在的问题和难点等方面作了汇报。

肿瘤党支部副书记吴伟莉、医技第一党支部书记王伟、医技第四党支部书记段庆红、外科第五党支部书记王东分别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相关政策方针的贯彻落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医德医风建设情况向调研组作了详细汇报。

王之瑞表示,附属肿瘤医院主题教育及党建工作机构全、措施实、有载体、成效好。通过前期系统的学习和相关调研查找出自身的不足之处,及时发现问题,迅速解决问题,主题教育取得了实效。

林昌虎对附属肿瘤医院主题教育开展以及党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党建工作有机结合,避免“两张皮”现象,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二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和医德医风教育,发挥党员带头示范作用,为医院发展提供思想动力,争创优质医院。三要加强学科建设,持续提高医疗水平,创国内有影响力的高水平肿瘤医院。四要加强“三支队伍”建设,促进医院全面发展,筑牢医院在贵州肿瘤治疗的引领示范作用。五要加强医教研协同发展,利用好、发挥好贵州医科大学白云临床教学中心平台,为贵州省肿瘤学科的人才培养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