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检查少数民族预科班迎新报到工作

日期:2019-10-08 作者:刘美伶 来源:学生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10月8日,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在学生处处长赵平的陪同下,指导检查2019级少数民族预科班新生报到工作。据悉,今年我校在全省招收370名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专业涵盖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等10个专业。

林昌虎、战勇来到迎新报到点前,了解报到进展,详细询问辅导员带班情况等,随后走访学生寝室,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欢迎新生到贵州医科大学学习深造,并鼓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早日成才。在交谈中,学生及家长都谈到,对校园环境和迎新工作非常满意,对未来的学习生活充满期待。

林昌虎要求,相关负责人要做好新生到校报到注册工作,确保预科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林昌虎强调,少数民族预科生今年的报到时间晚,务必做好各项服务,确保寝室、教室的正常使用,开展好入学教育,举办开学典礼,有序安排教学及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