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9-30 作者:胡陶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认真做好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切实保证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顺利开展,我校9月30日在南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刘健、附属医院院长李海洋出席会议,各招生学院院领导、研究生科(教学科研管理科)负责人及研究生院研招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陆德琴主持。

陆德琴传达了教育部、省招生委员会关于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指导规范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学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具体任务和时间安排进行部署。研招科科长籍星解读了《贵州医科大学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并在会上征求意见。

刘健在会上指出,研究生招生考试属于国家级考试,事关教育公平和招生质量,涉及到考生的切身利益,是招生工作的重要环节,全体工作人员应恪尽职守,确保自命题工作的严谨。刘健强调,自命题工作安全极具重要性、紧迫性,要求研究生院、各招生学院必须提高认识,积极学习、领会国家和贵州省有关招生工作的政策和规定,认真组织落实,确保零差错完成自命题工作。

李海洋讲话指出,保密工作是自命题工作的关键和首要环节,要认真做好自命题安全保密工作;强调把握好题目难易度,重视自命题质量,加强命题审核;并对临床医学自命题考试科目进行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