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贵安新区歌唱祖国暨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式快闪活动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09-30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9日下午,“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贵安新区歌唱祖国暨第六届花溪大学城文化艺术活动月开幕式快闪活动在我校体育场举行。本次活动由贵安新区管委会、多彩贵州文产集团、贵州医科大学举办,贵安新区各高校师生、各单位职工、群众3000余人参加活动。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朱桂云宣布开幕,我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活动。我校国旗护卫队、2019级学生军歌比赛一等奖获得单位运动与健康学院参与活动展示,400余名师生代表观看活动。

本次活动根据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和建设历程,分为栉风沐雨创始路、励精图治保家国、日新月异换新天、不忘初心新时代四个篇章,由高校、税务、公安、群众15个方阵领演15首经典曲目,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在新民主革命和新中国建设每一个历程中展现的可贵精神。活动在《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中拉开帷幕,我校学生方阵演唱《解放军进行曲》参与第二方阵励精图治保家卫国演出。充分展示了同学们奋进激扬的青春活力。活动在3000人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课,在歌声中,同学们感受到祖国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发展历程,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中国青年大学生倍感荣耀,也会努力学有所成,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