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林昌虎坚守带班岗位走访图书馆

日期:2019-09-30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29日晚,党委书记林昌虎到南校区图书馆实地走访,深入了解学生晚自习情况,党委副书记战勇陪同。

林昌虎一行先后到图书馆自习室、现刊阅览室以及电子阅览室等地走访查看学生学习情况。走访过程中,林昌虎向值班老师了解图书馆建设相关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专业学习、英语考级以及生活适应情况。

林昌虎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在人生的青年阶段沉下心来积累科学以及人文知识,扎实精湛专业技能,提前找准适合自己人生发展的“清晰赛道”,以胸怀医学报国、医学兴校的凌云壮志和绵延中华医学火种的决心和自信,用刻苦、用忍耐、用专注跑出人生的“好成绩”。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悉心听从老师教诲,树立远大理想目标,在专业学习过程中自觉自立、不畏困难、主动求解,力争用优异的成绩感恩母校的培养,努力做一名新时代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林昌虎强调,图书馆是学生课余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重要保障。“一流的医科大学当有一流的图书馆与之匹配”,学校将以“双一流”建设为契机,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任务部署,持续强化“软环境”提升,不断加大图书馆建设力度,确保在学习场地保障、文献数据获取以及图书借阅等方面为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提供更加优质、更加便捷、更加舒适的服务,全力推动贵医各项事业建设向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