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参加主题教育查找突出问题调研并走访基础医学院学生寝室

日期:2019-09-29 作者:陈晓琳 孙玉芹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9月27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基础医学院联系的学生宿舍进行走访调研,基础医学院院长曾柱、党委副书记王妤煜、副院长刘杰麟及2017年级辅导员陪同。

走访中,王之瑞认真听取了基础医学院在加强学风建设方面的工作措施,并给予肯定。

浓浓关切,融融情深。王之瑞每到一间宿舍,从“是哪里人”、“学习有什么困难”、“我们的初心是什么”、“青年的历史责任”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同学们积极提出在学习环境、生活设施、个人发展等方面对学校的建议和疑惑,王之瑞一一给予耐心解答。

王之瑞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守初心,担使命,努力学习,发挥自身优势,秉承“诚於己、忠于群、敬往思来”的校训,以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为奋斗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