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学生助学金精准发放专项督查工作

日期:2019-09-02 作者:张龙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8月29日,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学生助学金精准发放专项督查工作。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之瑞出席并讲话,校纪委委员、各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学生资助中心管理中心副主任,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监察室副主任李道群主持。

王之瑞指出,为进一步推进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精准开展,增强资助工作的透明度,确保国家资助惠民政策落到实处,资助管理工作要做到:一是高度重视,做好政策宣传,严格落实国家、省教育厅及学校的有关政策要求;二是明确责任,严格评选程序,实现对建档立卡、精准扶贫生全覆盖;三是动态管理,确保资助对象精准、资助标准精准、资金发放精准;四是强化监督,开展专项检查,各二级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切实履行监督工作,确保资助工作有序规范。

7FD5

纪委副书记、监察室岳萍传达了省教育厅对学生资助有关工作座谈会的要求,具体安排学生资助工作专项督查。

学生资助中心管理中心副主任贲琛就学生资助过程中政策把握和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一一讲解。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