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协和班”首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19-08-25 作者:张吉 来源:教务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菡逸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协和班”人才培养工作,传承“协和精神”,上好“协和班”入学教育“第一课”,我校于8月24日召开“协和班”首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部署会议,副校长罗俊出席会议,党办、校办、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教师工作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温小军主持。



温小军参照“北京协和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培养模式改革试点班(2019级)入学教育安排”,详细解读了我校“协和班”入学教育和开学第一课工作方案。

会上,参会人员认真讨论教学内容、方式和时间,制定座谈会议题,做好“协和班”入学教育各项工作部署。


 


罗俊在听取了工作方案后提出要求,一是积极与北京协和医学院联系,邀请北京协和医学院领导、专家参加开学第一课;二是围绕阐释学校举办“协和班”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厘清与协和的历史渊源和对口支援的重要举措、解读“协和班”重要管理制度和政策措施、教育学生怎样成为一名卓越拔尖医学人才等内容,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安排,达到入学教育期望目标。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