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罗俊出席药学院2019年东盟周-药学分论坛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9-07-15 作者:康惠 来源:药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12日,副校长罗俊出席在药学院六楼会议室召开的第三届中国-东盟医学教育论坛—药学前沿交流与合作论坛工作推进会。药学院党委书记高秀丽主持会议,药学院、贵州医科大学药用植物功效与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贵州省药物制剂重点实验室的药学分论坛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罗俊在讲话中指出,要注意保障国内外嘉宾的安全问题、沟通交流等问题,做好接待工作。药学分论坛承办部门、工作人员之间要做好沟通交流,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齐心协力办好会。期望此次活动,搭建中国-东盟国家区域内药学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分享各国药学教学、科研、人才培养、人文交流、专业培训等领域的成功经验和研究成果,打造东盟国家药学领域专家学者交流和分享科研成果、教育合作的平台,探讨开展全面合作,探索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药学教育合作机制。

药学院院长沈祥春详细介绍了药学分论坛承办单位、各工作小组成员及会议筹办情况。论坛邀请了来自泰国、越南、缅甸等国内外知名专家做学术报告。接待、对外联络、会务、宣传、保障等各项工作正在稳步推进中。

这次会议是为了积极准备迎接将于7月21日至24日举行的2019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活动,推进中国-东盟国家区域内药学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召开的。本次药学分论坛主题鲜明,主打“紧抓发展机遇,共推药学发展”的理念,拟邀请东盟国家、“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以及国内高校的知名药学专家和行政管理人员参加活动。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