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

日期:2019-06-03 作者:屈娟 来源:党委宣传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31日,我校2019年第一次意识形态工作联席(扩大)会议在花溪校区知雨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杨毅主持。全校各单位(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天产室综合办公室主要负责人,附属医院宣传部部长,第二、三附属医院,附属肿瘤医院,附属白云医院,附属乌当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及宣传科或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办公室(保密办)主任陈颖传达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杨毅传达学习中央、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有关精神,通报、研判了近期的意识形态工作;各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简短汇报了本单位(部门) 意识形态工作,并提出建议与意见。

战勇作讲话,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求各单位(部门)结合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网络意识形态责任制实施细则、意识形态责任书及会议要求,严格落实好意识形态有关工作。战勇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以高度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精准把握,有效应对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三是建好队伍,为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提供坚强保障;四是狠抓落实,确保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见效。意识形态工作涉及面广,各单位(部门)要不断增强政治意识、阵地意识和危机意识,通力协作,真正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上下协同、政令畅通的意识形态安全工作格局,真正形成运转高效、纵向集成、横向联动的意识形态安全工作体系,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新格局,为学校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