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来校交流

日期:2019-05-31 作者:张亮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5月29日,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一行来校交流,座谈会在南校区知雨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之瑞出席,校纪委(监察室)全体人员及附属医院纪委、第二、三附属医院纪委负责同志,附属肿瘤医院纪委和校审计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前,校党委书记林昌虎热情接见了吴毅一行。

座谈会上,王之瑞对吴毅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党风廉政建设、内部机构设置、纪检队伍建设、廉政文化建设、“三转”工作深化,校内巡察开展等方面做了介绍。着重介绍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夯实“两个责任”的落实、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校内巡察“回头看”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吴毅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西安医学院的建校历史、办学特色、师资情况、发展定位,并就干部监督、巡察整改、制度建设、机构设置及内部审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附属医院纪委书记保蕾、第二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姜凯、第三附属医院纪委书记韦华分别就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两校还就如何创新监督检查方式、推进监督责任落实等内容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吴毅一行参观了我校大健康展示中心和文化展览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