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生物与工程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表彰大会暨2019年竞赛启动会

日期:2019-04-04 作者:张虎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4月3日,由生物与工程学院承办的贵州医科大学数学建模、数学竞赛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竞赛启动会在南校区道德讲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部长赵平、校团委副书记桂晓玲、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数学建模组委会成员及指导老师参加。大会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战勇作了讲话,代表学校向2018年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优胜的参赛队同学、指导老师表示热烈祝贺;对生物与工程学院近几年来组织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勉励全体同学珍惜学习机会、勤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将来回报社会,同时激励广大同学参与到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中。最后,祝愿参赛选手在2019年的数学建模和数学竞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生物与工程学院院长余资江从竞赛组织、活动参与情况等方面对2018年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做了总结;数学教研室副主任黄文竹系统介绍了2019年竞赛工作安排。

       

赵平、桂晓玲分别宣读了2018年全国数学建模竞赛、数学竞赛、“华为杯”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