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9-04-04 作者:李雪萍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4月3日,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总结会暨2019年征兵工作部署会在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学生科负责人、辅导员代表和直属附属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

林昌虎充分肯定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勉励大家继续扎实开展相关工作,落实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总体目标任务,实现征兵工作“双增长”,并对2019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增强做好征兵工作的紧迫性、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提高征兵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聚智汇力,多方保障。统筹兼顾、群策群力、化解矛盾、克服困难,确保征兵工作的完成。

战勇全面通报了2018年我校征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征集情况,对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进行总结。按照全省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9年征兵工作,明确了各学院征集任务和各工作阶段要求。并与各学院签订2019年征兵工作责任书。

武装部部长赵平传达学习2019年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医药卫生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廖兴江、生物与工程学院辅导员张虎作交流发言。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