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巡察办到机关党委开展第三轮巡察反馈会

日期:2019-01-08 作者:彭云 来源:机关党委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学校第七巡察组于2018年9月14日至2018年10月14日,对机关党委进行了校内巡察。1月7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召集机关党委和教师工作处在南校区知雨2楼教师工作处会议室召开校内第三轮巡察反馈会。会议由教师工作处处长席晓岚主持。

第七巡察组副组长李道群就巡察工作情况、对党组织领导班子及成员的总体评价、存在的主要问题整改意见及建议和有关工作建议四个方面对机关党委的巡察工作做了全面、系统的反馈。根据巡察组的意见和建议,机关党委书记邓舟表示,巡察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和推进,机关党委将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抓好抓实,按照“照单全收、立行立改、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统筹推进”的原则,迅速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整改方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整改工作。

王之瑞对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要求,被巡察部门主要负责人要作为整改工作的第一责任人,亲自安排部署、带头做好表率担负起整改责任,班子成员要按照各自分工主动认领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共同努力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工作;及时将整改情况反馈校巡察办,确保巡察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