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参加食品安全学院巡察工作反馈会

日期:2019-01-08 作者:原琦 来源:食品安全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7日,食品安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第七巡察组意见反馈会,学校纪委书记王之瑞、第七巡察组副组长李道群及巡察组成员出席。会议由食品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雪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王之瑞就此次巡察反馈会对食品安全学院提了要求,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好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认真整改,以抓落实为突破口,切实建立党建工作长效机制。要把立行立改落实到行动中,以巡察整改为契机,把巡察整改的成果转化为学院科学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第七巡察组副组长李道群反馈了《关于对食品安全学院巡察的情况报告》,巡察组从党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委落实“两个责任”、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给学院党委提出了建议。

食品安全学院党委书记张雪晴、院长国果作了表态发言。学院对巡察组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并将以此次反馈会为契机,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推动作用,不断深化巡察成果,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巡察工作的指导意见,切实加强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把整改工作与内部管理结合起来,把落实巡察组整改意见和学院的工作目标结合起来,把巡察的成果转化为快速发展的源泉和动力。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