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到职能部门走访调研

日期:2019-01-04 作者:张亮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1月3日,校纪委书记王之瑞深入机关职能部门走访调研,党办主任陈颖,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岳萍陪同走访。

每到一处,王之瑞都认真的听取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关于机构设置、人员分工、岗位职责及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党风廉政建设和机关作风建设等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各职能部门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强化落实,服务师生,注重管理的务实作风和工作成效。

王之瑞指出,机关职能部门要加强作风建设,提升作风效能,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牢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载体,努力促进我校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