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牡丹江医学院院长朱晓峰来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8-11-19 作者:孙继忠 来源:校长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11月16日,牡丹江医学院院长朱晓峰一行9人来校交流学习更名大学,教学、科研、管理等成功工作经验与做法。交流座谈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林昌虎、副校长罗俊出席,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研究生院、医学检验学院、运动与健康学院、临床医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罗俊主持。

座谈会上,朱晓峰介绍了此行考察交流目的及牡丹江医学院办学情况。林昌虎对朱晓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加强交流联系,共促两校友谊新发展。他还向客人介绍了我校更名大学后学校的发展概况,强调了更名对于学校发展的重大意义。

教务处、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运动与健康学院、医学检验学院等有关负责人分别从教学、科研、人事管理等角度就学校更名等成功工作经验与做法一一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参会人员也进行了交流,形成了很多共识。

会后,朱晓峰一行还参观了我校生命科学馆、校史馆。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