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迎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部署会

日期:2018-09-28 作者:肖静 来源:党委办公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6日,学校迎接2018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部署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林昌虎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检查相关文件精神,就思想政治工作迎检作进一步安排部署。学校各职能处(室)主要负责人(含主持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含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及思想政治工作迎检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林昌虎强调,思想政治工作是学校各项工作的生命线,思想政治工作检查是对学校整体工作一次全方位的实地检验,是对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把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办人民满意医学教育的一次思想把脉、组织问诊和政治考评。林昌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始终把思想政治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坚持正确方向和科学理念,在总结和继承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好各项迎检工作。二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要统筹谋划,通力协作,认真做好印证(支撑)资料的收集、整理、上报以及自查自评报告的撰写等工作。要充分利用校园广播、校报校刊、宣传栏、校园网络、党建网等渠道进行广泛宣传,着力营造良好的迎检氛围,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生参与迎检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三是健全机制,常抓不懈。要不断创新思想政治工作内涵和形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主渠道作用,不断拓展思想政治教育新载体,着力形成思想政治工作长效机制。要以此次迎检工作为重要契机,主动探索思想政治工作新路径、新方法、新举措,持续发挥“大思政”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效应,努力开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