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省教育厅督察组领导到我校督查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

日期:2018-09-29 作者:韩康 张洁 来源:招生就业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9月28日上午,省教育厅高校就业办张华主任一行5人莅临我校督查指导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座谈会在新校区知雨楼六楼大会议室举行,副校长罗鹏出席,督察组全体成员及我校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学生工作处、校团委、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等部门负责人和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由贵阳市大中专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黄建军主持。

   

罗鹏首先代表学校向督察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教育厅长期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会上,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张红霞对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详细汇报,2018年,学校继续深化“以服务为宗旨、以市场为重点、以质量为目标”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思路,在省教育厅、学校党政领导的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深入推进创新创业工作,落实就业创业各项政策,围绕基层项目发展、市场建设、困难群体帮扶、信息化建设,就业系统规范管理、确保就业数据真实有效等方面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促使2018年就业创业工作取得良好成绩。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宗梅对2018年学校征兵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今年我校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做好沟通协调,强化联动协作,4月全面启动应征入伍工作并下发了工作方案。截止到今年9月,我校学生参军入伍共有38人。接着,督察组领导在罗鹏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实地查看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场所及就业创业相关资料和办公系统的规范管理。

       

在反馈会议中,督察组工作人员首先通报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督查的结果,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扎实到位,管理规范,效果明显。张华主任代表督察组对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配合督查工作的开展表示感谢,肯定了对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和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开展及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不断深化完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学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在全省起到了创新引领作用,针对2019年征兵工作,希望早部署早安排早见成效。

   

最后,罗鹏对督察组领导一行来学校开展调研和指导工作表示再次感谢,对工作中还需进一步加强的地方,学校一定会结合督察组的指导建议,不断完善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使学校就业创业及大学生征兵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