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18-09-17 作者:席月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4日,2018年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部署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附院党委书记刘文出席,校巡察领导小组和第三轮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

战勇强调,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发现、培养和锻炼干部的一个良好平台,巡察组同志要珍惜这一个难得的机会,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和保密纪律,自觉接受广大教职医护员工的监督,争取圆满完成各项巡察工作任务。

校巡察办副主任岳萍解读了《2018年校内第三轮巡察实施方案》,巡察组全体人员签订了《巡察纪律承诺书》。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