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启动会

日期:2018-09-17 作者:宋艳 来源:纪委(监察室)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9月14日,我校第三轮校内巡察工作启动会在南校区知雨楼六楼会议室召开。校领导战勇、刘文、罗鹏、李海洋出席,本轮被巡察的42家二级单位党政班子成员、主要负责人及第三轮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巡察办主任、校党委副书记战勇主持。

战勇详细解读了《中共贵州医科大学委员会校内巡察工作办法(试行)》。他要求,全体巡察组成员要按照中央、上级机关和学校党委要求,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巡察“利剑”作用;全校各单位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和政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全力配合巡察工作,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巡察办副主任、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岳萍就《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三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作了相关说明。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