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教师在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8-16 作者:万秀方 来源:医学检验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8月11日至14日,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临床基础检验及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病原生物学检验及免疫学检验学组)校际教学研讨会在甘肃中医药大学召开,我校医学检验学院教师团队赴会并提交微课作品参加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

会议以“校际交流共发展,教学研讨促提升”为宗旨,进一步推进高等医学检验专业“临床基础检验”、“临床血液学检验”、“临床病原生物学检验”及“临床免疫学检验”的教学改革,为鼓励广大教师积极参与教育信息化建设和提高教师运用现代信息技术水平,会议举行了首届“泽众杯” 全国高等医学院校医学检验专业微课制作竞赛,经全国范围广泛征集,重庆医科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温州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江苏大学医学院、广西医科大学、福建医科大学、河北医科大学、贵州医科大学等30多家高等医学院校提交作品参加赛事,经过网评初赛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的评比,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1名,三等奖16名。

医学检验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微课作品制作,提交了7份微课作品入选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取得可喜成绩,王豫萍教授、杨蕾讲师获得二等奖,孙朝琴讲师、万秀方讲师获得三等奖,还有三位教师微课作品获得大赛优秀奖。此次微课竞赛中,我校是参赛作品最多、获奖作品数最多的高校。最后,莫非教授代表我校在大会播放了学校宣传片,并介绍了我校医学检验学院办学情况,获得参会同行好评。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