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8-15 作者:吕韬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8月13日,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北校区行政楼6楼连廊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林昌虎、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林昌虎强调,征兵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已列入高校绩效管理目标考核和高校思想政治目标考核,对于没有完成征集任务的学校在考核中实行一票否决。目前为止我校征集工作离完成任务目标尚有一定差距,各学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征兵工作的政治认识,克服困难,完成征集任务。对于完成征集任务不达标的学院,要强化责任落实,抓紧时间派专人点对点对学生进行宣传动员。要将国家鼓励大学生应征入伍的优惠政策和学校的优惠政策广泛宣传,深入挖掘有意向参军的学生。

战勇传达国家、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加强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我校征兵工作开展情况和出台学校入伍优惠政策的过程,并要求各学院要把动员工作重点放在一、二年级在校生和2018届毕业生。

学工部(学生处、武装部)部(处)长赵平介绍各学院完成征集任务相关情况,并对后续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