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在贵安新区首届创业创新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07-14 作者:孙静 来源:科创处 编辑:党委宣传部 刘冰荻 点击:

7月13日,贵安新区首届“智汇贵安”创业创新大赛暨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贵安新区选拔赛决赛在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行。我校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处带领两支参赛队伍及学校教师代表、博安众创空间入驻企业近30名成员进行了现场观摩。

本次大赛自6月4日启动以来,学校共计收到62个参赛作品。博安众创空间经认真评选后,推荐并指导了8支团队参加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的角逐,博安众创空间孵化项目“一种小分子中药的制备方法及纳米微胶囊载药技术”及由公共卫生学院和生物工程学院组成的学生团队“贵阳腐霉复配制剂——生态灭蚊幼虫技术”项目进入决赛,并包揽了创新组的二等奖。学校荣获了大赛“优秀组织奖”。

贵安新区特聘经济顾问、“双创”办主任孙保华表示,贵州医科大学拥有大量的优质科技成果资源,希望能够挖掘一批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引领性及社会价值的创新型科研项目,实现商业化、产业化;发现一批能够带动创业就业、精准扶贫,促进产业升级、绿色发展具有转优化价值的项目落户贵安,促进新区的发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