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日期:2018-07-09 作者:李雪 来源:学工部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6日,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在南校区知雨楼6楼大会议室召开。学工部有关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参会,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办主任陈颖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李宗梅传达7月5日省教育厅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我校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

战勇就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全力做好大学生征兵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各学院按比例分配指标。三是强力推进,加强舆论引导,充分利用校园网、官微等新媒体进行宣传,营造携笔从戎氛围。四是落实责任,各部门各学院各司其责、各尽其力贯彻落实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要求。五是尽快拟定《参军入伍学生奖励办法》。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