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基础医学院走访调研

日期:2018-07-09 作者:王妤煜 来源:基础医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陈元书 点击:


7月6日,校党委副书记战勇到基础医学院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党政负责人参加座谈,校党办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徐国强汇报了学生心理健康现状、辅导员队伍建设、研究生管理等方面工作;院长曾柱对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作了汇报。

战勇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基层党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日常管理等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加强学生党建工作,尤其是要充分发挥研究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学生心理健康预防的联动机制,邀请附院专家来校坐诊;三是加强研究生管理队伍建设,为研究生配备专职辅导员。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