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副校长孙诚谊出席校内第二轮巡察生物与工程学院启动会

日期:2018-06-25 作者:袁林 来源:生物与工程学院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1日,校内第二轮巡察生物与工程学院启动会在厚德楼五楼会议室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副校长孙诚谊出席,第五巡察组全体成员、生物与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副高以上教师,副科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生物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封韬主持。

孙诚谊指出,巡视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利器,要高度重视,立好规矩、巡出声威。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从严治党的力度越来越大,作为党的干部,感受也越来越强烈。巡视工作作为党内监督的战略制度安排,发挥了重要作用,巡视已经成为“打虎拍蝇”的有力手段。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要从重规矩讲政治、强化看齐意识、善于发现察实情和巡察廉洁自律四个方面做好巡察工作。

第五巡察组组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兴宣读《贵州医科大学2018年校内第二轮巡察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巡察工作的流程和内容。学院封韬、院长余资江作表态发言。会后,封韬代表学院向巡察组作了专题汇报。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