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贵医要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新闻中心 > 贵医要闻 > 正文

我校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表彰

日期:2018-06-25 作者:彭丹 来源: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 编辑:党委宣传部 李晓芬 点击:

6月20至22日,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会议主题为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共举办了8场专题报告,5场分论坛,17个工作坊,千余位专家学者齐聚,共同围绕会议主题研精覃思、各抒己见。

大会对全国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高校和个人进行了评选及表彰。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获评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2015-2018年度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彭丹老师获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2015-2018年度优秀工作者称号。

版权所有 © 贵州医科大学版权声明隐私说明备案编号:黔ICP备19007765号-1 公网安备 52010302000012号